close
現在來到服役階段的一半
從匆促進入服役
放空受訓
專業的技能訓
下分隊的實習訓
放假前的水中脫困
正式上崗的第一趟OHCA
第一個月就滿30趟救護
一剛開始連血壓都不會量的笨蛋
看到蛇只想要跑的我

這些令人意外的任務出勤
雖然笨手笨腳
但一直想著如何儘快上手
如何建立自己的sop流程
因為只有如此
才能讓自己更早一點茁壯

因為這意外的插曲
讓我更懂得
人生可以掌握的事
實在太少了
只有熱愛當下
勇敢逐夢
才能成真

相較其他單位
我想我在白河是另一個意外的插曲
讓我有時間充實自己
讓我可以更彈性運用自己的假日
甚至為了自己的夢想與興趣繼續努力著

在分隊的每位學長與學姐
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從分隊長身上,看到無為而治的管理精神
學長姐盡自己的本分做好屬於自己的工作

從鐙毅學長身上,學到如何將專業知識用最簡單的字彙,教導大家!
從怡儒學長學習到細心與耐心,包括承辦業務以及與教導民眾的消防業務書面呈現
在瑞哥身上,看到救護的專業流程如何一一處置,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患者!
在阿弘學長身上,學到如何權變運用手邊的救護器材,還有在救護之於吃到許多在地小吃!
莨凱學長,除了帥氣之外,更是一本知識庫,涉略廣泛,雖然剛開始有被學長電到,但是從學長身上學到的知識包羅萬象,有問必答!
冠臻學姐,一大隊的四大金釵之一,常常看到學姐樂天且有趣的對話,但是問到專業知識,學姐總是不耐其煩的教導著!
已經退役的典億學長,平常的樂天之外,更還帶著認真的心,期盼著我能夠早日成為一位可以頂天的學長!
剩下的日子,我想會越來越越快,因為陪伴著我的不只是服役,還有考試與paper!也許表現不是最好,但我敢說,我已經盡力去學習!
剩下的日子,包含跑步、值勤、paper與考試,又或者哪一天會投入這懷抱也說不定!
因為每一趟任務看到的是一個背後有著難以用簡單詞句就能夠解釋故事!
我想這是台灣瑰寶的美麗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1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