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跟總統跑行程,今天是第一陪總統掃街拜票,一開始主管看到市場上的人潮很少,就擔心說該怎麼辦,人不夠多會開天窗耶,可是我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原因在於因為他是總統,一般人要看到總統是不容易的,那是我們感受不到的感覺(當我說這句話時應該有很多人想要扁我),為了目睹總統的風采,所以當越接近總統蒞臨時間的時候,人潮突然像螞蟻雄兵一樣蜂擁而至。

昨天晚上有討論到一件事,關於跟總統跑全程的事情,因為我們本來預計有一群青年軍要從昨天開始從頭跟到尾,差不多有五至六位,但是高層似乎有意見因為車陣拉長了,會造成類似的擾民事件發生,所以我們為了不讓我們這群被裁撤到兩三個,於是我們今天在掃街時,每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搏媒體版面,讓他們知道不能沒有我們,因為主管說如果新聞畫面出來很好看,那麼也許就不會有減車與裁撤人員的問題產生,只希望下周還能夠繼續跟著行程完成這次的選舉體驗之旅。

今天與昨天一樣,都有台中的青年軍馬義雄兵七小福成員來幫忙拉抬造勢,雖然在一開始無法接近總統,但是幸虧隨行成員的突發奇想,讓我們得以突破重圍,親自與總統面對面接觸,有人更因此與總統握了N次手喔!!聽說那個人似乎是高妹與小B,雖然很有趣但那只是因為沒有意外的突發狀況,只是一大早掃街,必須要有很正常的生活時間,否則將無法全程眉開眼笑的隨侍在側。

這兩天的學習,讓我再次知道工作人員與參與人員的差異,因為我們雖然也是參與者之一,但是我們必須提高警覺,隨機應變任何事情的發生,這是我在我主管的身上所看到和學習到的,歡樂開心但是謹慎小心。

之後我們結束掃街行程跑去新竹吃鴨肉許的鴨肉大餐,超好吃的!!!謝謝彬哥帶我們去吃這麼好吃的當地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1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