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遇害女學生林芷瀅的父親林錫煙淚灑桃園機場,昨天上午與家人搭機前往日本東京參加林芷瀅的告別式。
記者 陳嘉寧/攝影
兇嫌張志揚的父親昨天傍晚搭機趕往日本名古屋,處理兒子的後事。

記者陳嘉寧/攝影

昨天,一早、一晚,兩位哭泣的父親,從台灣搭機,分別前往日本東京、名古屋,探望已經冰冷,曾被刀刃深深插入過的軀體,他們不會再動的孩兒。

 

 

一位是在日本遭殺害的女學生林芷瀅的父親林錫煙,另一位則是殺害林芷瀅後自殺的張志揚的父親。林爸爸帶著林芷瀅的兄弟,到東京參加告別式;張爸爸和同樣戴著口罩的張媽媽,要到名古屋認屍。

林錫煙與兒子一行,昨天清晨七時抵達桃園機場,由外交部人員協助辦理登機報到手續。通關途中林錫煙持續啜泣,兒子在旁邊安撫協助父親調整情緒。

「我現在的心情,只想趕快飛到日本,見我最心愛的心肝寶貝女兒最後一面,希望能夠順利平安的把女兒帶回台灣。」說到這裡,林錫煙難掩悲傷的心情,掩面啜泣,不過還是強忍著情緒,鞠躬感謝大家對家屬的關心,也希望大家體諒為人父母,失去子女時心裡的創傷,「我現在的心情,已經無法再談下去。」

林錫煙表示,人的生命是寶貴的,九日晚間看到新聞報導,得知張志揚下場,覺得非常遺憾,但這件事對兩位被害女子更不公平,他也無法接受。登機前媒體詢問是否接受張志揚聲稱是「前往兩女住處偷東西」?林錫煙回答:「我無法接受。」

張志揚父母得知兒子死訊後,昨天傍晚搭機趕往日本名古屋,處理兒子的後事。從離開台北家門時,就有媒體記者一路跟隨至機場。

張家夫婦一走進出境大廳,張爸爸先謝謝在場媒體,表示自己「現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曉得要怎麼做,一切要等到了當地之後才知道。」

倉促成行,張家夫婦只各攜帶了一個小手提袋,沒有托運行李。

媒體詢問帶了些什麼東西?張爸爸說帶了兒子的衣服,說完一度哽咽,停頓了幾秒鐘才勉強擠出一句「還有應該帶的東西」。日本時間晚間九點左右,兩人飛抵日本中部機場,神情哀戚,一直低頭不發一言。



全文網址: 一送愛女一認屍 兩位哭泣的父親赴日 | 留日女學生遇害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6838200.shtml#ixzz1j85PLeYT 

同樣是父親但是卻有不一樣的感受,兩個都是傷心欲絕,但是其中一個還帶著遺憾跟抱歉的心,因為他的孩子殺完人之後,什麼都沒說,就自刎了,說真的殺人的人千該萬死,但是殺了人卻又沒有留下任何的交代這對於自己的父母親更是情何以堪,你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什麼你會去殺自己心愛的人?由愛生恨,這是不叫愛,這叫幼稚,最後還沒有給予任何的遺言與交代就離開世間,這是不能讓人容忍的,不是負責任的行為。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到身邊朋友剛好都在最近經歷的事情,一開始都認為是平淡和平的結束戀情,但是最後似乎不是如此,另一方威脅對方,當我知道的時候,我很怕他們失去理智,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於是我盡可能去講道理,解開迷霧,當身邊的人都因為接收到片面之詞而大發雷霆的同時,我心想著的是你是當事人嗎?憑什麼說話?那是人家小倆口的事,乾你屁事啊!有時間在此批評,倒不如將這些時間留著念書讓自己更加有學問,避免自己未來也是其中的一員呢!

情一顆心加上一個青 因為年輕的心所談的情是簡單的是單純的 不需要過度複雜因為這才叫年輕人,但是今天如果過於複雜過度嚴肅過多色彩在此,那就不是件好事,雖說大學四年愛情是必修學分不應該空白,但也不應該參雜許多額外不該出現的顏色,說的容易,但是能夠完完全全做到的人有多少呢?說真的很少,連我以前都有做過不理智的事情,到現在還是後悔不已,但是傷害已經造成,不管怎麼抹去與彌補他還是在,但是我能做的事情是讓那個傷疤警惕自己,不管未來的戀情如何發展絕對不可以有第二件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1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